close
今天 我好忙 忙....... 今天一早媽媽叫我起床媽媽的聲音好溫柔哦!!讓我即使眼睛沒睜開但是我的聲音卻清醒系統家具回答著媽媽 我發現…不管我到幾歲我媽媽都會是我最準時的鬧鐘!! 媽媽阿不管我年紀多大我仍然是你心裡最愛的東森房屋小女兒你仍然把我捧在手心裡呵護著 但是誰把你捧在手心裡ㄋ??當你想要有人支持時誰會給你最堅強的肩膀 我想有巢氏房屋了想 我知道了答案 媽媽 往後最灣暖的港灣就是 我 以及 大姐&二姐 我們很愛您!! 


.msgcontent 好房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0scor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