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將來能看到大頭界的海角七號這幾天我又重拾起對大頭的熱情,之前因為被一通電話罵得狗血淋頭就想說算了想放棄, 因為真的很嘔,那個人聽信他朋友的一面之詞(我認為他到現在還是沒弄懂真相)把我罵到哭,他一共為了兩件事罵我---後面那件事是我不對,我有向對方道歉對方也原諒我,前面那件我就覺得委屈的要死,從那時候我決定放棄大頭,我認為只顧朋友交情黑白不分的世界我不喜歡,而且我討厭欺騙(他應該勸自己的朋友不要騙新人,怎麼還去打擊新人,不分清紅皂白先罵到爽再講還不知道是誰)於是不知不覺中轉戰中型鸚鵡,直到法拉利走了,我才驚覺那種痛苦,於是我想要再有一隻法拉利------還好至少有幾個玩家很有誠信,這樣我比較舒服不是孤軍奮鬥我看到外國網站的幼鳥http://www.ps1budgerigars.com/page6.htm那種美台灣在50年也趕不上(有些高租房子手則有可能),因此我很期待大頭界也有海角7號出現,我相信機會很大在此順便奉勸那些新人,買鳥前一定要貨比3家,也不要聽信某人的一面之詞,我曾經相信某人說"小ㄒ"的鳥又不怎麼樣一隻要7000,你看到哪裡有比我漂亮的鳥我跟他買.因為不懂,於是跟他買了3隻很---的鳥,最後只能摸摸鼻子處理掉.也不要相信打著名家招牌的鳥來哄人的商人,如果你看那隻鳥一點也不怎麼樣他卻說這是台灣頂級名牌的種鳥,卻沒事說明已經混過血了,聽起來還以為那是直接從名舍進的種鳥----別被騙了,已經混過血的就差好幾級了跟名家根本相差十萬八千里,因為你不知道他混了什麼東西在裡面有誠信的玩家會清楚交代自己鳥的出處,包括幼鳥的父母,有幾位北部玩家就是這樣.而不是讓人誤會,有些人很喜歡讓人誤會,一開始不把話說清楚,把一隻混過血的大頭說的看起來好像直接從新成屋名舍進的一樣,例如"新進鳥種 2008 c*99鳥舍品種"這句話聽起來如何?但是照片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是原裝貨,而是混血兒,但是如果新同學向我一樣笨呢?好的大頭從小就看的出來,別相信還會再變的鬼話,否則你將繳很多學費甚至氣到放棄,有信用的玩家他的鳥一看就是正點,相信你自己眼睛看到的東西希望更多人加入大頭的行列並持續下去,我想---誠信是支持玩家交流最大的動力,一個沒有誠信"喜歡被誤會"的商人談不上玩家,新同學要自己小心雖然我走了一些冤枉路也被搞到很鬱卒,甚至有人認為我是壞蛋擋人財路,我還是要養大頭.並盡力保護這個圈子 的新人,正面循環,沒養過小鳥的新同學更要小心各種錯誤的訊息(包括用藥,我的法拉利就是因為這樣才走的)講以上的話並不是要炒舊聞翻舊帳,而是怕有人又因為被騙而放棄大頭(阿信你要不要考慮再養21世紀房屋仲介?拜託)我無法杜絕別人一些不太正面的行為,但是我可以盡力點燈照亮別人減少犧牲,如果我因為擋人財路而被批評也沒關係,要取悅神而不要取悅人,人生苦短我要做對的事柷台灣大頭早日揚名國際,我也會加油!!~1慎選玩家-交到好的玩家等於交到一個好師父,你會受用無窮,好的玩家表裡如一不會說一套做一套2慎選配對種鳥--一萬塊的種鳥配一之不怎麼樣的大頭等於倒退50年,人家花100年培育的成果又被倒拉回50年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來存錢了有志者事竟成,我寧願花一萬買一枝真正的大頭也不願意花一萬買10幾隻小鶯歌,然後等待永遠不可能出現的奇蹟ps.要罵我請公開上網,否則內容我ㄧ律公開,不要用講電話的我會掛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70scor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